close

2020年三月比特幣的價格只有141879台幣,如今2021年初已然達到歷史新高1044948台幣,一年漲7.4倍淨收益達6.4倍

現在買比特幣還不晚

曾經準確預測 2008年金融海嘯的前高盛分析師、財經媒體創辦人兼執行長 Raoul Pal 大膽預測,到了 2025年,比特幣價格將達到 100萬美元

花旗銀行高級分析師 Thomas Fitzpatrick 預計,比特幣的價格將在 2021 年底達到 31.8 萬美元,十分看好比特幣的長期上漲趨勢。

隨著老牌第三方支付PayPal等金融巨擘都加盟比特幣,筆者也在去年2020年陸續買進比特幣。

Image for post

↑筆者現持有的虛擬貨幣

筆者用的ACE交易所與國際級律師事務所、會計師、大型銀行、監管單位及立法單位都有密切合作,並堅守最嚴格的 KYC 及 AML 規範,為台灣數位貨幣產業最高規標竿。

可購買最小單位比特幣為0.0001顆,完全不用怕買不起。

ACE交易所買幣(Maker)零手續費,唯賣出(Taker)需0.1%手續費。

現在新用戶加入就送價值100元的比特幣入金再送價值188元的以太幣

點我加入 ACE Exchange(或輸入邀請碼 27210255)

Image for post

↑免入金,加入就送價值100元的BTC

Image for post

↑ACE還有用戶推薦活動

arrow
arrow

    琲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