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第二集我一直以為能跟狂客的瘋狂砍殺沒有,有的只是機構說b組要帶走主角不然怎樣;a組要跑到終點不然怎樣;女主要演戲不然怎樣,奇怪的直接命令、莫名其妙的變項。

第三集就一直被主角灌輸大家都不可信,沒說清楚泰瑞莎的部分而且女二的部分也沒說清楚,看到最後我還是ㄅㄨㄙㄚㄙㄚ。還有很多角色的反應作者沒交代清楚。

不管是那個組織的第一方案還是第二方案的補救方案都一模一樣,無人性的只拯救少數人只為了人類繁衍,我覺得作者就是要告訴我們那組織瘋了那個世界裡掌握大權的人都無 人 性 都不是人 畜生不如。為了延續人類而要做出這麼沒人性的事,你們已經不屬於人了。

看到最後感想就是還停在第三集主角開始覺得大家都不可信。我很希望主角逃離那個機構但是我覺得他到最後也沒有逃離,被困在機構設立的天堂。

我覺得劇情很緊湊剛開始覺得很期待,但到最後我就麻木了,和男主角被騙到麻木一樣,我對不停出現的緊湊劇情麻木了,而我仍然然跟主角一樣覺得一切劇情和變項沒有什麼意義。花了錢買書結果只有電影好看。

好吧作者成功的影響我變得跟主角一樣覺得這蝦卡機構很爛,自己放出病毒不但沒解藥犧牲了一堆人命也一點東西都沒搞出來。WiXXXX=惡靈古堡的雨傘公司=書中的無人性政府=奉獻出你的腦袋吧~湯馬士~=白X

 

??  

arrow
arrow

    琲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