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開戶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我才終於收到卡片。事前提要請點我

有看過Richart網站的人應該多少都知道1%的高利活儲除了每月轉入2萬,還有一個方法就是使用Richart Visa金融卡,不限金額消費兩筆。成功扣款支付當月第二筆款項之次營業日起就可以享有高利活儲囉~還有刷卡回饋可以拿

(如果之後有成功用金融卡拿到高利活儲的話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接下來是基金的部分~

Richart在申購基金之前需要做問券調查,知道投資人的風險屬性才能購買基金。

由於我在填問券時填了兩次都只有中風險所以就只能購買低或中風險等級的基金,幸好只要在帳戶做到總資產變動30%就不用等到三個月後啦(但也等了幾天才能重做)。

在購買了基金之後過了好幾天都沒有申購成功,客服一開始也打不進去,直到今天我又試了一次才發現原來是我犯蠢了。

由於是定期定額所以需要選擇每月扣款的日期,而我是用內建設定的15號,所以是4/15號才會扣款,客服就跟我說應該把日期調整到27號,也就是明天才對。

之後我會再分享挑選基金的心得,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支持的話也請給我幾個拍手,謝謝囉。

更新:設定3/27扣款,已在3/29晚上看到完成申購。

4/15更新:多加了一個扣款日/申購到現在報酬5%

5/18更新:最近波動很大,扣款日從13、27號改成13號

Richart好友邀請活動~

先點擊以下連結完成綁定,再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完成開戶並首次登入Richart APP成功,就能獲得NT$300用戶禮!(未於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前完成上述綁定流程,即不符合本活動資格喔) 詳見官網https://richart.tw/TSDIB_RichartWeb/RC07/RC070100?sn=5CZN1

arrow
arrow

    琲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