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陸續更新)在台灣,有怡富資融,香港錢匯,逗派,等近十家P2P借貸業者,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LNB信用市集。

 

先說這不是葉配喔,LNB沒有給我任何好處要我寫這篇文章。

 

終於在觀望了一年之後我投資了第一筆案件,而截至2019年1月底LNB已經有五萬多個會員,違約率只有1.6%(資料來自官網)。

 

 

因為是實驗性質只有投資2000元,光手續費就44元了(佔投資金額2.2%)。我投資的是B2利率有8%,已經高銀行定存很多了,所以手續費的金額還可以接受。

 

在投資的第二個月有延遲的情況,但只有一天而已,案件有任何情況LNB都會寄電子郵件通知。目前為止我對信用市集還蠻滿意的,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除了手續費有一點小貴,還有就是LNB的業務有打來幾次,但我都沒接到就是了。

 

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想看後續歡迎留言給我,謝謝囉

 

100元市集回饋金連結:https://www.lnb.com.tw/activity/mgm/1/GQFL313/1161160209

下單時輸入推薦碼領取回饋金:GQFL313

 


 

(2019/2/12)更新:這個月延遲了四天,還未收到款項

(2019/12/6)一年後更新:後來都有收到款項了,上個月投資新的一筆,預計8號進帳(收款日都是8號)

 


(2021/1/8)兩年後更新:沒遇到違約,但是風險C的很常延遲還款。

IMG_4778

arrow
arrow

    琲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