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曾經覺得自己的人生際遇非常之荒謬、神奇、瘋狂…等,我也曾經覺得自己怎麼還未成年就做了許多他人無法想像的事。
 
但如果你沒有讀過《項塔蘭》跟著作者一起經歷他瘋狂逃亡裡最精彩、傳奇,一段夾雜著愛與“世界上最糟糕的好味道”的故事。你就不會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人經歷過這種電影般的人生。
 
你會開始想去看看印度貧民窟裡貧窮,卻滿臉笑容的人們;想知道為甚麼上百種不同的種族、不同的信仰、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文化的人卻還能和平共處;想瞭解為甚麼印度的黑市、人口販賣如此猖獗,卻不能少了他們;想知道這個熱情、自由的國度如何讓人學會“愛”
 
《項塔蘭》讓我瞭解到,不是抽了大麻、吸了鴉片、家徒四壁、為愛賣淫,就幫他們貼上“否定”的標籤。相反的,我還不比他們善良、勇敢、樂觀、純真,也絲毫比不上他們色彩斑斕的傳奇人生。

 

下載 (1).jpg

arrow
arrow

    琲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