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看韓國驚悚漫畫的我因為看到其他人都強力推薦這部所以就去看了。果然,一看就愛上了啊!剛開始喜歡的人物是月山和唄,後來喜歡的是鈴屋什造和佐佐木琲世。

我覺得第一季最好看的點就是壁虎教金木一些生存法則,雖然他真的很過分。最喜歡的就是這句“世界上所有的不幸都是因為當事者的能力不足”。還有利世告訴金木他媽媽的那種溫柔不是真的溫柔,讓我印象頗深刻。

什造是一個非常驚悚+變態的一個人,剛出場的“我們來玩廚師遊戲,我是廚師~你是豬!”害我一直以為他是喰種,個人覺得他比喰種還變態。後來看了他的故事之後只覺得更加喜歡,因為他真的是一個,惹人憐愛的小天使啊!

漫畫第二季出場的佐佐木琲世也就是新的金木,一整個帥炸啊!好喜歡,期待金木在新人類身份下的故事。

動畫有在看,剛開始覺得,怎麼這樣劇情改好多,後來看到最新的第二季第五集覺得,嗯,作者改編的也不錯!好用心的作者啊希望將來能越來越好看囉~

最好聽的片頭曲:

越後面越好聽  

金木  

arrow
arrow

    琲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